囡囡

【角徵】观影体3

时间线在云为衫和上官浅对暗号之时

免费的没有隐藏结局放心看宝宝们

ooc致歉私设如山写的烂不要骂我

有横线的字是视频记得点

我磕的爱情!!!g科!受不了的赶紧退退退

观影人员:宫家众人、后山众人、上官浅、云为衫

【】为弹幕,()为视频的内容。怕自己写的乱乱的给你们标一下

  萌妹教学第一课 

  众人看见这个标题,脸上出现疑问。

  “何为萌妹?”有人问道

  “用这个世界的话来说,就是很可爱的意思。”空间里的声音回应说

  “原来如此。”

  (视频一显现,便是宫远徵安安静静穿着蓝色衣服坐在桌旁,文文静静的。伴随着人影还显示出歌词。

   [好好学习萌妹教学的第一课

     以下我说的话请务必记住

       快掏出笔记 我要公开秘密

   等你烂熟心底再来尽情感激我]

  画面里宫远徵对着宫子羽说“还没讲到重点。”随后拿出一本书翻看起来。

  画面又开始变化宫远徵对别人说到“抄了那么多遍,那你倒是背一下啊。”

  

  【宝宝!!!你好可爱!!】

  【萌妹,我唯一的妹宝,妈妈亲一个。】

  【宫尚角觉得很赞👍。】

  【嗯~怎么不算萌妹呢?我唯一的甜妹】

  宫远徵本就没被这么多人围观过,再加上弹幕里的…太让人羞了。此时宫远徵脸已经比龙虾还要红。眼巴巴的看着哥哥。

  偏偏宫尚角当没看见弟弟眼巴巴,还自己评价了一下“嗯,我的弟弟是很萌的”

  “哥哥…你!!!”宫远徵说完便不再看宫尚角,不过耳尖上的红被哥哥看了个全

  “我唯一的妹宝~快到姐姐这里来,让姐姐亲一个~~~”宫紫商看着宫远徵继续逗到,偏偏宫子羽也来说了一句“是啊~快到子羽哥哥这里来”

  宫远徵头低的更深,当听不见。忽然,一件斗篷遮住了宫远徵的头,宫远徵抬头一看是哥哥。脸上不显但是心里已经乐开花

  “好了,我们接着看吧,远徵弟弟”

  

  

  (画面中宫尚角对着雾姬夫人行了一个礼宫远徵看着哥哥也对着雾姬行礼,只是这个礼不太正式,随手一抱拳,也没有正眼看。歌词又显示出

  [首先见到他人一定要有礼貌

     用一发火球做好欢迎的礼炮

     打败敌人后要说声对不起

     你的队友就交给我会处理]

  宫远徵对着进来的子羽哥哥笑着说了一声晦气,而后便端起了茶杯喝茶。

  画面一转,宫远徵生气的冲到管家面前提起他的领子说“你放什么狗屁!!!”

  

  【宝宝,求你骂我!!!狠狠的骂我!!我承受的住!】

  【“首先见到他人一定要有礼貌”下一秒远徵弟弟“你放什么狗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无差别攻击,除了哥哥】

  【我真的好喜欢那一句“放什么狗屁”声音好奶好可爱,宝宝!】

  众长老抽了抽嘴角,这些人都这么奔放吗?还有找骂的

  “可爱?(其实内心觉得还是挺可爱的)远徵弟弟,你这么说我我很伤心啊…”宫子羽对着远徵弟弟说到

  宫远徵别别扭扭的说:“那我下次不说你了”

  宫子羽内心放了一个烟花,但我不说,有弟弟太好了,逗弟弟真好玩。

  

  (画面又到了宫远徵这里,宫远徵甜甜的对哥哥说“早啊,哥。”

  画面接着宫远徵小声的叫了宫紫商一声:“姐姐”

  [萌妹要会卖萌要有可爱的尾音

     就像这样阿鲁 没关系不要灰心

     不要使用武力打架实在太痛了

     干脆全部吃掉 说声 我开动了]

  画面里宫远徵委委屈屈的对宫尚角说:“太欺负人了,哥!”

  又一转哥哥弟弟坐在一起吃饭,远徵弟弟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扒饭)

  【快叫亿声!!!姐姐。】

  【好想让弟弟在我的床上叫我姐姐~~】

  【楼上?你在说什么骚话?小心宫二收拾你】

  【同上!你试一试宫二的武力值呢?】

  【你们不准说!!!远徵宝宝别听,你还是未成年!!!我来疼你!】

  宫尚角从看见第一句已经压不住内心中的躁动了,我的弟弟!!!宫二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他把一起归结于因为远徵是自己的弟弟。

  “什么时候叫我一声哥哥啊?远徵弟弟。子羽哥哥心好痛~”

  “子…子羽哥哥”快速的说完这句宫远徵便钻进哥哥的披风里不让别人看。

  “宫紫商,听见没有!子羽哥哥~”

  “切,远徵叫姐姐已经叫了很多次了”

  

  (画面中宫远徵又开口:“这茶,一般。”

  “好茶啊。”   

  神色故作惊讶又扬起嘴角道:“什么味道?哦,茶的味道。”

  [我们一定要矜持 不能随便就承诺

           吟唱之前研究一下 咒语的平仄  

           不要心急 听村民讲述事情的经过

           为了万无一失最好知道敌人的星座

     让我们成为萌妹 萌妹 萌妹  萌妹

      我最为特别 这不是错觉

  画面最后是宫远徵在桌边的笑、在哥哥身旁可爱的撇嘴笑、明媚的笑、去找哥哥的笑容一一显现)

  

  【远徵宝宝,希望你永远开开心心的。】

  【宝宝,希望你可以永远的笑下去。】

  【希望你每一次的笑都是发自内心。】

  【宫二,你一定要照顾好远徵弟弟!】

  

  

  “对嘛,远徵弟弟。不要只在你哥哥面前笑嘛,我们是兄弟姐妹,希望你也能把我们当成家人。”宫紫商说到还用肩膀撞了撞金繁“对不对啊?”

  “是啊,徵公子,大小姐说的对。”

  “远徵弟弟多笑笑,这么好看。”宫子羽也说到

  

  宫尚角看向自己的弟弟用手比了一个耶放在宫远徵的嘴边“弟弟,多笑笑,哥哥希望你开心。”

  

  

  

  

  一个宝宝要看的视频,希望不会让这位宝宝失望🥹 我会多多努力的

  

  

  

   

  

  

  

  

评论(52)

热度(5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